陇南日报
2018年07月13日
第02版:综合

【群策群力 抢险救灾】市民政局紧急调运救灾物资支援文县重灾区

    本报讯(记者马海涛)7月9日至11日的持续强降水引发的暴洪、山体滑坡等自然灾害致使我市文县、康县、礼县、徽县、两当县、西和县、成县、武都区、宕昌县等县区不同程度受灾。部分城区、镇区出现内涝,农作物、工矿企业等不同程度受损。
    大灾面前,市民政局牢记“上为政府分忧,下为群众解愁”的使命,于7月11日夜间至12日凌晨,连夜向文县中庙镇、碧口镇重灾区,分两批调拨紧急救灾物资。据悉,本次调运的救灾物资包括矿泉水5230件、方便面2518件、挂面2000斤、清油1000斤、肉1080斤、蜡烛10000支、手电筒2500个,以解决灾区群众日常饮食及夜间照明等需求。
    “由于前往碧口镇的路还未抢通,目前我们的救灾物资还无法送达目的地。而运送到中庙镇的救灾物资已经在当地相关部门的协调配合下进行了发放。后续我们还将再调拨一批救援物资运往灾区。”市民政局负责人说。

2018-07-13 4 4 陇南日报 c75008.html 1 【群策群力 抢险救灾】市民政局紧急调运救灾物资支援文县重灾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