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日报
2018年07月13日
第01版:要闻

【青岛·陇南 东西协作谋脱贫】武都区与青岛新区签订医疗帮扶协议

    武都讯(通讯员杨榛榛)为进一步加强青岛西海岸新区和武都区对口帮扶工作,落实对口帮扶相关内容,7月8日至9日,青岛西海岸新区医疗帮扶队到武都区就医疗人才帮扶工作再次进行考察对接,并签订了帮扶协议。

    帮扶队先后到武都区第一人民医院、武都区第三人民医院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受援医疗单位情况,确定由青岛西海岸新区第一人民医院帮扶武都区第一人民医院,青岛西海岸新区第二中医医院帮扶武都区第三人民医院,并分别签订了帮扶协议。青岛西海岸新区第一人民医院、第二中医医院派驻的4名外科、脊柱外科、针灸推拿主治医师、骨科副主任医师也正式入驻两家医院进行支援。

2018-07-13 4 4 陇南日报 c74999.html 1 【青岛·陇南 东西协作谋脱贫】武都区与青岛新区签订医疗帮扶协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