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日报
2018年06月14日
第02版:综合

我市举办全国低碳日主题宣传活动

    本报讯(记者王芳 张卓宁)6月13日,我市在市政府广场举办了以“提升气候变化意识,强化低碳行动力度”为主题的全国低碳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旨在传播节能理念,普及节能知识,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节能意识、环保意识和资源忧患意识,推动全市节能工作深入开展。呼吁广大干部职工要养成节约习惯,降低办公费用,践行低碳环保,反对铺张浪费,争做勤俭节约的示范者和推动者,争做节约资源的组织者和监督者,带头遵守规定,落实各项措施,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以实际行动为建设节约型社会作出应有贡献。

    活动现场,还宣读了“低碳生活、绿色办公,我倡导、我践行”倡议书,设置了主题宣传展板,发放了环保购物袋和节能宣传品。

2018-06-14 4 4 陇南日报 c69332.html 1 我市举办全国低碳日主题宣传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