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日报
2018年06月14日
第02版:综合

全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学习和发行工作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陈晓旭 实习记者王坤)6月12日,全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学习和发行工作会议在武都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朝晖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朝晖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治党治国新境界,各有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要强化工作措施,扎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要扩大社会覆盖面,深化宣传阐释,创新方式方法。要坚持联系实际,努力在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见实效。同时,各县区、各单位要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征订和学习使用,将其作为各级党委中心组的重要学习内容,学思践悟、深学实用,从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创造美好生活不断奋斗的干劲和热情,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会上,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传达了省上相关会议精神,并通报了有关情况。

2018-06-14 4 4 陇南日报 c69328.html 1 全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学习和发行工作会议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