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日报
2018年02月14日
第04版:副刊

为往事干杯

    张 杰

    时光轻轻地来了,又悄悄地去了。追随时光的影子,缕缕往事,如花开千年……

    生命就是一次旅行。

    悠悠往事,如花开花落,让人陶醉!萦绕在遥远的思念里,回荡在千山万水间,铭记在心灵的最深处。

    有的人,有的事,虽然已离开人们的视线,但是那满满的正能量,依然让人蓦然回首,记挂心间!当然,也有许多人,许多事,让人痛心疾首,刺伤心灵。

    一路走来,没有抱怨,只有包容;没有懈怠,只有努力。像蚂蚁一样生活在社会最底层,绽放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往事,在时光的季节里,青了,红了,熟了,飘零了,一切在分分秒秒间沦为苍白。

    淡忘时光的无情,去某个陌生的城市,再次审视往事里遇见的人和事,最终,将以一种理性和姿态去告慰时光的空白。

    夜深了,看着窗上的霜花,往事如暗流涌动,决堤……

    今夜无眠,为往事干杯!

2018-02-14 4 4 陇南日报 c47208.html 1 为往事干杯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