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日报
2018年02月14日
第02版:综合

全市纪检监察系统2017年度述职述廉考评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王芳)近日,全市纪检监察系统2017年度述职述廉考评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祁葆中主持会议并讲话。九县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市纪委综合派驻纪检组各组长代表班子并作个人述职述廉发言。

    祁葆中指出,2017年各县区纪委监委、市直各派驻纪检组和机关各部室在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持之以恒查纠“四风”,严肃查处违纪违规案件,纪检监察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市纪委四届三次全会对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迅速传达学习全会精神,结合各自实际,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认真谋划部署好2018年工作,切实把全会部署落实落细。要科学设置考核指标,不断完善考核机制,考实评准干部实绩,强化考核结果运用,发挥好考核风向标、指挥棒作用。要认真落实纪委内部“两个责任”,加强对纪检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严管厚爱带好队伍,树立新时代纪检干部良好形象。

    会上还进行了民主测评。各县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市纪委监委机关和市纪委各派驻纪检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2018-02-14 4 4 陇南日报 c47189.html 1 全市纪检监察系统2017年度述职述廉考评会议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