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日报
2018年02月14日
第02版:综合

李兴华走访慰问市区生产一线单位干部职工

    本报讯(记者张卓宁)2月1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兴华,市政协副主席杨春洲一行先后来到武都区人民医院、市人民医院东院区、陇南广播电视台亲切慰问和看望了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代表市委、市政府给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在武都区人民医院、市人民医院东院区,李兴华先后查看了门诊大厅、急诊科、药房等科室,走访慰问了临床一线医务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目前门诊住院病人的情况和医院春节期间的值守力量储备情况,并向他们送上了新春祝福。

    在陇南广播电视台,李兴华查看了编辑部、电台播控室等部门,看望慰问了一线采编人员,了解春节值班、安全播出等情况。在座谈会上,李兴华指出,去年以来,陇南广播电视台在十九大主题宣传、对外宣传、新媒体发展等方面都取得了不菲的成绩,今后要保持成绩、开拓创新,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并要求有关部门尽快拿出具体方案,积极解决广播电视台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2018-02-14 4 4 陇南日报 c47188.html 1 李兴华走访慰问市区生产一线单位干部职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