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日报
2018年02月14日
第02版:综合

我市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上接第一版)

    以上通报的5起典型问题,既有党政机关的领导干部,也有村级党组织负责人,有的违规公款吃喝,有的违规公车私用,有的违规公款购买赠送礼品,还有的虚报冒领惠农资金用于吃喝,反映出我市一些基层单位和个别党员领导干部,有令不行,有禁不止,心存侥幸,顶风违纪,受到了严肃处理,教训十分深刻。全市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一定要引以为戒,着力增强遵规守纪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党的优良传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春节将至,“四风”问题易发多发,能否风清气正、能否彻底遏制“节日腐败”,关乎人民群众对我们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与信任,关乎党的十九大后持续深入抓作风建设能否开好局、起好步。各级党委(党组)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采取有力措施,强化监督检查,严明纪律规矩,坚决刹住节日期间不正之风。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严格监督执纪问责,紧盯“春节”期间“四风”问题易发多发领域,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严肃查处违规违纪问题,持续释放越往后对“四风”问题盯得越紧、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2018-02-14 4 4 陇南日报 c47187.html 1 我市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