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日报
2018年02月14日
第01版:要闻

市妇联二届八次执委(扩大)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姚琴)2月9日下午,市妇联二届八次执委(扩大)会议召开,会议全面总结2017年全市妇女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的工作任务。市委副书记刘永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荣、市政协副主席佘东鹏出席会议。市妇联二届执委及市直单位妇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刘永升说,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强化思想引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好带学促学的示范引领作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凝聚人心、指导实践,推动妇联工作紧跟时代步伐,不断开创新局面。要紧盯重点工作,强化担当意识,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实践,着力聚焦深度贫困地区的困难妇女群众,聚焦乡村振兴的目标任务,继续深化“巾帼脱贫行动”,积极实施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创新思路、找准定位,主动出击、积极作为,为全市打好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要全面深化改革,不断提高妇联组织服务水平,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着力破瓶颈、补短板,健全完善组织体系,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升干部队伍素质,转变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见效。

    会议还表彰了2017年度全市妇联工作先进单位。

2018-02-14 4 4 陇南日报 c47179.html 1 市妇联二届八次执委(扩大)会议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