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日报
2018年01月23日
第02版:综合

陇南师专音乐教育专业被评为“甘肃省高等学校特色专业”

    本报讯 近日,甘肃省教育厅公布了2017年度甘肃省高等学校质量工程项目及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项目获奖名单,陇南师专音乐教育专业被评为“甘肃省高等学校特色专业”。

    近年来,陇南师专全面实施“质量工程”,积极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不断创新教育教学方式方法,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成效显著,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高,学生在全国的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等各类学科技能竞赛中屡获国家、省部级奖励,应届毕业生一次性就业率保持在90%以上。

    至此,该校已有初等教育、学前教育、语文教育、美术教育和音乐教育等5个甘肃省高等学校特色专业。

    (杨 军)

2018-01-23 4 4 陇南日报 c41894.html 1 陇南师专音乐教育专业被评为“甘肃省高等学校特色专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