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日报
2018年01月20日
第02版:综合

刘先春获“2017年度全省基层理论宣讲工作先进个人”

    本报讯 近日,省委宣传部、省委讲师团对在2017年度全省基层理论宣讲工作中认真扎实、作风优良、成绩突出的16个优秀组织、23个先进集体和24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陇南师专校长、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导师刘先春教授榜上有名,被评为“2017年度全省基层理论宣讲工作先进个人”。

    2017年,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专家刘先春教授作为省委宣讲团、全国教育系统党的十九大精神“百人宣讲团”以及甘肃省教育厅(高校工委)宣讲团成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行职责,精心开展了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十九大精神,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的理论宣讲活动,认真宣讲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和重大方针政策,在理论宣传和形势政策教育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为党的理论宣传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杨 军)

2018-01-20 4 4 陇南日报 c41506.html 1 刘先春获“2017年度全省基层理论宣讲工作先进个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