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日报
2018年01月13日
第04版:2018两会

代表委员专访

加大投入力度,对农村实施先净化再美化

——访市人大代表、西和县姜席镇赵河村党支部书记叶爱军

    本报记者 王 艳

    “报告对过去一年的工作总结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2018年工作谋划决策科学,深刻全面,符合实际,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现实性和可操作性,是一份承上启下、惠及民生的好报告。”

    来自西和县姜席镇赵河村的党支部书记叶爱军代表聆听了政府工作报告后,备受鼓舞。

    来自基层的叶爱军,更能感受到近年来城乡面貌的巨大变化。在他看来,随着我市经济的不断发展,城乡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火车通了,飞机即将通航,高速公路网正在不断建设中,让陇南人民享受到切切实实的出行便利,更感受到了陇南发展的巨大商机。

    随着党和政府对脱贫攻坚的强力推进,广大农村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驻村帮扶队进村了,道路通畅了,饮水安全了,危房改造了,村里有了文化广场,宽带网络进村入户了,信息更加通畅了,产业培育形成了,老百姓对美好生活的奔头更足了。”叶爱军滔滔不绝地说起了切身的感受。

    作为人大代表,叶爱军带着全村人的期待而来,他希望政府能加大对贫困村基础设施投入力度,优先实施小巷道硬化、农村垃圾分类收集处理项目,使村庄先净化,再美化,增强群众的获得感。

    “回去后,我一定宣传好、学习好、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为全村人民服务。”叶爱军激动地说。

2018-01-13 ——访市人大代表、西和县姜席镇赵河村党支部书记叶爱军 代表委员专访 4 4 陇南日报 c38111.html 1 加大投入力度,对农村实施先净化再美化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