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日报
2018年01月13日
第04版:2018两会

代表委员专访

用心做事履职为民

——访市人大代表、徽县银杏树镇银杏村党支部书记赵义军

    本报记者 陈晓旭

    “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目标明确、措施得力,通篇贯穿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陇南在新的起点上加快发展描绘了宏伟蓝图。”两会期间,市人大代表、徽县银杏树镇银杏村党支部书记赵义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谈及对政府工作报告中哪些提法印象最深刻,赵义军高兴地告诉记者:“报告中提出要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作为一名农村基层代表,我倍感振奋。”

    赵义军说,作为一名村党支部书记,必须充分发挥好来自人民、植根人民的优势,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进一步增强信心,攻坚克难,创新实干,扎扎实实地把乡村振兴战略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本次人代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谈及会后将如何落实两会精神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赵义军说:“接下来,我们将进一步发挥基层人大代表和村党支部书记的先进性和代表性,把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尽快带领群众走向富裕作为最大意愿和最大使命。另外,针对我村地处十天高速与两徽高速交会点的区位实际,全面启动实施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建设项目,深入推进我村村民自治工作,抓好农村党建工作。”

2018-01-13 ——访市人大代表、徽县银杏树镇银杏村党支部书记赵义军 代表委员专访 4 4 陇南日报 c38108.html 1 用心做事履职为民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