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日报
2018年01月13日
第03版:2018两会

陇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8年1月12日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通过)

    陇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魏刚检察长所作的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市人民检察院2017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8年的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人民检察院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围绕深化实施“433”发展战略,坚持以建设法治陇南为目标,依法惩治各类刑事犯罪,持续强化检察监督,全面深化体制机制改革,不断提高队伍素质,切实维护司法公正和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为建设幸福美丽新陇南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2018-01-13 (2018年1月12日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通过) 4 4 陇南日报 c38098.html 1 陇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