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日报
2018年01月13日
第01版:要闻

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新当选人员向宪法宣誓

    本报讯(记者许成儿)1月12日,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后,举行了新当选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

    市委书记孙雪涛监誓,市人民政府市长崔景瑜领誓,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岳金林、市监察委员会主任祁葆中宣誓。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辛海生主持宣誓仪式。

    陇南礼堂主席台国徽高悬,五星红旗鲜艳夺目,气氛庄严热烈,宣誓台上摆放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领誓人崔景瑜左手抚按宪法,右手举拳,领读誓词。宣誓人面向国徽列队站立,举起右拳高声跟诵誓词。宣读完誓词之后,宣誓人员依次报上了自己的姓名,向宪法许下庄严承诺。

    与会全体人员见证了宣誓仪式。

    据了解,根据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实行宪法宣誓制度的决定》和《甘肃省组织实施宪法宣誓制度办法》的规定,我省自去年1月1日起,明确要求从省本级到乡镇的国家工作人员在就职时应公开进行宪法宣誓。

2018-01-13 4 4 陇南日报 c38086.html 1 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新当选人员向宪法宣誓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