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日报
2018年01月13日
第01版:要闻

陇南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陇南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大会现场。本报记者 冉创昌 摄

    孙雪涛作重要讲话 岳金林当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崔景瑜当选市人民政府市长 祁葆中当选市监察委员会主任 张昉等出席

    本报讯(记者许成儿 陈多)1月12日上午,陇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市委书记孙雪涛作重要讲话。

    第三次全体会议暨闭幕式应到代表343名,实到代表304名,符合法定人数。

    主席团常务主席孙雪涛、崔景瑜、岳金林、辛海生、田代雄、方新生、陈荣、高天佑,以及市政协主席张昉、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马超在主席台前排就座。辛海生主持会议。

    在主席台就座的有田广慈、祁葆中、张庆宏、李兴华、杨郃、李祥等主席团成员32人。张越、徐世林、邓峥波、王国建、佘东鹏、郑作栋、寇景峨、田晓琴、杨春洲、李廷俊、马剑勇、魏刚等出席列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这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按姓名笔画为序排列):王强、冯煜辉、祁葆中、孙旭洲、孙雪涛、杨郃、杨新林、辛海生、张昉、陈荣、陈理平、陈静、岳金林、郭建博、曹永先、崔景瑜、梁英。

    会议选举岳金林为陇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崔景瑜为陇南市人民政府市长,祁葆中为陇南市监察委员会主任;选举产生了陇南市出席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38人。

    孙雪涛在讲话中首先对大会圆满成功举行及向新当选的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政府市长、市监察委员会主任等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陇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经过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这是一次民主团结、务实奋进、提振信心、鼓舞斗志的大会。

    孙雪涛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我们紧紧围绕深度落实“433”发展战略,始终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始终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始终坚持以造福人民为最大政绩,始终坚持以改革创新求发展,始终紧跟时代发展步伐,陇南经济社会发生了深刻变化。

    孙雪涛强调,党的十九大描绘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开启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陇南未来发展的目标定位已经明晰,我们要在2020年如期脱贫、实现全面小康的基础上,到2035年把陇南建设成为连接“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重要节点城市,融合甘陕川元素的特色城市,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安全屏障,宜居、宜游、宜商的美丽家园,使陇南真正成为生态之城、活力之城、陇蜀之城。全市各级组织、领导干部和广大代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扎根基层、服务人民,充分调动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以新思想引领美丽陇南,以新理念勾画美丽陇南,以新作风建设美丽陇南,努力把美丽陇南的宏伟蓝图变为现实。 (下转第二版)

2018-01-13 4 4 陇南日报 c38083.html 1 陇南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