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日报
2018年01月13日
第01版:要闻

社论

共赴新征程 共圆新梦想

——热烈祝贺市“两会”闭幕

    凝心聚力,奋进新时代;砺志笃行,迎接新未来。在民主团结、奋发进取、热烈祥和的氛围中,陇南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政协陇南市四届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了。我们对“两会”的成功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

    今年的“两会”,是在全市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决战扶贫、决胜小康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期间,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围绕经济社会转型升级中的重大问题,围绕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充分发扬民主,认真履行职责,共商改革发展大计、共谋富民兴市良策,展示了热爱陇南、心系人民的赤诚情怀,彰显了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时代风貌。

    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了《陇南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各项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发展成就,全面部署了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会议补选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人民政府市长、市政协副主席,(下转第三版)

2018-01-13 ——热烈祝贺市“两会”闭幕 社论 4 4 陇南日报 c38082.html 1 共赴新征程 共圆新梦想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