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日报
2018年01月13日
第01版:要闻

陇南市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

孙雪涛祁葆中揭牌

    本报讯(记者张帆 陈晓旭)1月12日,市委书记孙雪涛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祁葆中共同为陇南市监察委员会揭牌,标志着陇南市监察委员会正式成立。

    1月9日至12日,陇南市召开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祁葆中当选陇南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在人代会闭幕当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任命魏朝晖、张文芹、张建明为陇南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任命李世忠、刘鹏程、祁云、何军为陇南市监察委员会委员。新当选和任命的陇南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依法进行了宪法宣誓。

    挂牌后,陇南市召开纪委、监委全体干部职工会。市委书记孙雪涛出席并讲话。

    孙雪涛强调,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是强化党对反腐败工作集中统一领导的现实需要,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反腐败斗争法治化的重大探索,大家必须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广泛凝聚思想共识,充分认识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重大意义。要讲政治,顾大局,更加自觉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把握关键环节,坚定不移完成好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各项任务。

    孙雪涛强调,要坚守责任担当,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要对党绝对忠诚,始终做到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贯彻党的路线方针不含糊,坚决维护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要坚守清廉本色,坚守道德、纪律、法律三道底线,带头落实《廉洁自律准则》各项要求,自觉接受党内监督和社会监督,树立可亲、可信、可敬的良好形象。要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纪检监察合署的优势,勇于履行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职能,切实做到正风反腐力度不减、标准不降、节奏不变,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

2018-01-13 孙雪涛祁葆中揭牌 4 4 陇南日报 c38080.html 1 陇南市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