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日报
2018年01月13日
第01版:要闻

陇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八次会议

    本报讯(记者陈晓旭)1月12日,陇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在武都举行。

    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岳金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辛海生、田代雄、方新生、陈荣、杨新林、高天佑,秘书长马超及委员共34人出席会议。岳金林主持会议。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祁葆中,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张庆宏,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马剑勇,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魏刚及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拟任人选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选举任命了陇南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和委员,通过了有关人事免职事项。岳金林向本次会议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

    岳金林在讲话中指出,刚刚闭幕的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这次会议又任命了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和委员,这标志着我市深化监察体制改革和地方监察机关建设迈出了关键一步。市监察委员会要按照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把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渗透于思想深处,落实于行动之中,敢于担当,认真履行职责。要自觉接受人大监督,坚决执行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决议决定。市人大常委会将寓支持于监督之中,依法支持市监察委员会开展工作。

    会后举行了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新任命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

2018-01-13 4 4 陇南日报 c38079.html 1 陇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八次会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