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2-0001 甘肃日报社出版






上一篇        

甘肃公航旅集团成功发行2023年首单5亿元中期票据

2月27日,甘肃公航旅集团在银行间市场以低于二级市场估值的利率成功发行5亿元3年期中期票据。

甘肃公航旅集团坚持走多元融合发展之路,成功布局公路、航空、旅游、金融、贸易、地产、新能源等经营性业务板块,综合实力持续增强,发展质效不断提升。同时,全面落实“以路为主、全面发展”发展规划,抢抓国家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机遇,紧盯“双碳”目标,提出“以PPP为龙头,东抓碳中和,西抓风光电,再造一个公航旅”的发展构想,布局光伏发电、抽水蓄能、钠离子储能基地等新能源产业和土地整理项目。通过市场化运作,实现了治企思路稳中求变,经营发展良性循环,公路主业与各业态协同发展,集群共进,逐步形成颇具影响力的“公航旅发展模式”。

甘肃公航旅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保持定力,积极应对市场挑战,着力培育壮大新的增长点和新动能,坚持推动市场化转型。同时,紧盯发行窗口期,抢抓有利时机,持续强化市场融资,打好头阵、当好先锋,努力建设成为可持续发展的国内一流国有资本投资集团,为全省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 2023-03-02 2 2 甘肃日报 c70650.html 1 甘肃公航旅集团成功发行2023年首单5亿元中期票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