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2-0001 甘肃日报社出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政协甘肃省十三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庄国泰当选省政协主席

本报兰州1月18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政协甘肃省十三届一次会议今天上午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政协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

庄国泰当选为政协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

何伟、马文云、王锐、郭承录、尚勋武、贠建民、郭天康、霍卫平、刘仲奎当选为副主席。王建太当选为秘书长。

选举结果宣读后,十二届省政协主席欧阳坚来到会场,对新一届政协甘肃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的产生表示祝贺,并与新当选的十三届省政协主席庄国泰热烈握手,全场响起长时间的掌声。

86名委员当选为常务委员。

全场委员以热烈掌声祝贺新一届政协甘肃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的诞生。

大会由执行主席陈青主持。

主席团常务主席庄国泰、何伟、马文云、王锐、郭承录、尚勋武、贠建民、郭天康、霍卫平、刘仲奎、王建太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大会执行主席马虎成、王宏、苏重华、杨廷祯、杨金泉、杨晓波、吴震、何效祖、张乐群、张宝军、张建平、张胜祥、张彦凌、邓海涛、陈江、陈建玉、陈富荣、周剑平、赵建章、赵凌云、姜安鹏、秦卫民、袁宗善、袁斌才、郭玉芬、张弘强、郭秀文、兰永武、郭奇志、郭倩峰、席小鸿、姬安岳、黄宝树、萨木察仓、寇晓东、鲜新莲。

中组部督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政协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504人,到会委员455人,超过全体委员的三分之二,符合规定。

选举前,大会通过了政协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政协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大会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 2023-01-19 庄国泰当选省政协主席 2 2 甘肃日报 c63160.html 1 政协甘肃省十三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