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2-0001 甘肃日报社出版






上一篇         下一篇

中共甘肃省委召开民主协商会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马颖)中共甘肃省委1月11日召开民主协商会,就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省监察委员会、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换届人事安排,向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和民族宗教界人士代表通报情况,听取意见。

受省委委托,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石谋军介绍了中央的有关政策、省两会换届人事安排情况。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孙雪涛主持会议。

在认真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后,民革省委会主委霍卫平、民盟省委会主委刘仲奎、民建省委会主委葛建团、民进省委会副主委杨晓波、农工党省委会主委郭天康、九三学社省委会主委赵金云、省工商联主席郭奇志、无党派人士代表马彩云、民族宗教界人士代表马文云等与会的各方面党外代表人士踊跃发言,坦陈己见。大家一致认为,这次提请省两会选举的候选人名单是在广泛发扬民主、充分酝酿协商的基础上形成的,符合政策规定,切合甘肃干部队伍实际,有利于加强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领导班子建设,完全拥护和赞成中央、省委有关人事安排方案。大家表示,要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集中精力开好省两会,确保省两会各项议程圆满成功。

--> 2023-01-14 2 2 甘肃日报 c62119.html 1 中共甘肃省委召开民主协商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