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2-0001 甘肃日报社出版






         下一篇

出席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人大代表抵兰

1月13日,出席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人大代表陆续报到。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田蹊

本报兰州1月13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石丹丹)肩负全省人民的期盼与重托,出席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人大代表今天陆续抵达驻地,向大会报到。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代表们将认真履行人民赋予的职责,为甘肃现代化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报到现场庄重简洁、气氛热烈。在会务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代表们有序领取会议材料、认真阅读有关事项,互相交流从基层带来的声音和对未来的期待,迅速进入“两会状态”。

在报到现场,记者看到很多“新面孔”,朱世发代表就是其中之一。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参加这次大会,朱世发深感光荣。会前,他开展了扎实的调研工作。他表示,“作为一名来自民营企业的人大代表,我关注企业发展,特别是绿色发展、人才引进等,希望通过加强校企联合,培养更多专业型人才,助力企业发展。”

在代表团驻地,白素芳代表认真翻阅会议材料。作为连任两届的人大代表,白素芳说:“这是人民对我的信任,我一定不忘初心、不负重托,当好人民群众的‘代言人’。”为了更好地了解社情民意,白素芳深入企事业单位、农村,就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调研。这次参会,她将在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等方面提出相关建议。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新一届省人大代表履职的第一年。大家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不负使命、不负重托,围绕人民群众最关切的热点问题建言,聚焦甘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策,书写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代表履职答卷。

--> 2023-01-14 2 2 甘肃日报 c62110.html 1 出席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人大代表抵兰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