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2-0001 甘肃日报社出版






         下一篇

省领导赴全省各地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本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马颖)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按照省委统一安排,省领导近日分赴全省各地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走访慰问老党员、劳动模范、困难党员群众、困难企业、优抚对象等,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省领导王赋、石谋军、朱天舒、程晓波、孙雪涛、刘长根、张锦刚、张永霞、张世珍、李沛兴、何伟分别在各市州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在看望慰问老党员、老战士、劳动模范时,省领导关切询问身体生活状况,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省领导强调,要学习老党员、老战士艰苦奋斗、持之以恒的精神和优良作风,大力弘扬劳模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力量。在走访慰问困难企业时,省领导希望企业加强经营管理,干部职工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技能素质,共同渡过难关,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持续加大政策扶持力度,为企业生产运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在看望慰问困难党员群众时,省领导仔细察看生活居住环境,详细询问生产收入等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乐观生活。省领导强调,地方和企业要做实做细扶危助困工作,及时帮助困难党员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真正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

--> 2023-01-11 2 2 甘肃日报 c61328.html 1 省领导赴全省各地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