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2-0001 甘肃日报社出版






上一篇         下一篇

张永霞在金昌张掖调研时强调

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本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侯洪建 谢晓玲)12月14日至15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永霞在金昌、张掖调研时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要求结合起来,持续加强宣传宣讲,扎实开展阐释解读,结合实际强化落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张永霞先后深入金昌市金川区,张掖市高台县、甘州区、山丹县等地的社区、企业、革命纪念馆、乡村、学校和宣传文化单位进行调研。她强调,要将理论武装同常态化长效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革命传统教育相结合,用活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引导党员干部不断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加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紧扣群众所需所盼,完善工作机制,创新服务载体,以实实在在的举措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要发挥融媒体中心作用,强化人才队伍建设,用好新媒体平台,打造融媒体“中央厨房”,创新传播手段,用正能量、大流量、大声量讲好甘肃故事。要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 2022-12-17 张永霞在金昌张掖调研时强调 2 2 甘肃日报 c55974.html 1 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