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2-0001 甘肃日报社出版






上一篇         下一篇

【奋进新征程 创造新伟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任振鹤在宕昌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强调

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 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

本报陇南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金鑫)省长、省委宣讲团副团长任振鹤11月9日在陇南市宕昌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要围绕“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

任振鹤强调,要用心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魂”是什么。大会主题是报告的眼睛和灵魂,是对大会内容和精神的高度概括,郑重宣示了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字字千钧,内涵极其丰富、思想极其深刻、意义极其重大,是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把钥匙。要用心领悟十年伟大变革的“因”是什么。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掌舵领航,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航向,十年来的甘肃之变、陇南之变、宕昌之变,是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指示要求正确指引的结果,“两个确立”是党在新时代取得的重大政治成果,是新时代引领党和国家事业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的政治保证,是战胜一切艰难险阻、应对一切不确定性的最大确定性、最大底气、最大保证。要用心领悟中国式现代化的“特”是什么。报告阐明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必须牢牢把握的重大原则,创造性地丰富和发展了现代化理论,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了根本遵循。未来5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对甘肃来讲,最重要的就是坚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坚持不懈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努力跟上全国现代化建设的整体步伐。要用心领悟实干兴邦的“实”是什么。学在深处、站在高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既要狠抓当前,又要着眼长远,一件接着一件抓,一年接着一年干,既为一域增光、又为全局添彩。

李志勋参加。

--> 2022-11-11 【奋进新征程 创造新伟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任振鹤在宕昌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强调
2 2 甘肃日报 c49704.html 1 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 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