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2年04月28日
第02版:要闻

中国民主同盟甘肃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兰召开

本报兰州4月27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中国民主同盟甘肃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4月26日至27日在兰召开。民盟中央副主席龙庄伟代表民盟中央以视频形式致贺词,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出席开幕式并代表中共甘肃省委致贺词。副省长、民盟甘肃省第十四届委员会主委张世珍作工作报告。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甘肃省委会主委尚勋武代表甘肃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甘肃省委会主委郭天康应邀出席大会。

龙庄伟指出,五年来,民盟甘肃省委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希望新一届民盟甘肃省委会深入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致力“奔走国是、关注民生”,加强自身建设,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马廷礼对民盟甘肃省委会五年来的工作予以肯定。他说,希望甘肃民盟各级组织和广大盟员始终守初心强共识、展优势聚合力、提能力固基础,为我省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智慧和力量。

大会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听取并审议了民盟甘肃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通过了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民盟甘肃省第十五届委员会及出席民盟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版权声明

《甘肃日报》(数字报)的原创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每日甘肃网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甘肃日报》(数字报)所登载、发布的原创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2022-04-28 1 1 甘肃日报 c312002.html 1 中国民主同盟甘肃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兰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