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2年04月24日
第01版:要闻

甘肃省“书香陇原·市州行”活动启动

本报临夏4月23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兰天)今天上午,甘肃省“书香陇原·市州行”活动在临夏州启动。

在启动仪式上,临夏市中小学生代表宣读了《全民阅读倡议书》;省委宣传部、读者出版集团有限公司代表出版单位开展了捐赠图书活动;临夏州与读者出版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据介绍,省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的“书香陇原·市州行”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这次活动对打造“书香临夏”、提高全民思想道德和文化素养、建设文明进步的和谐临夏将起到推动作用。将引导临夏州广大干部职工、中小学生及社会各界人士广泛参与进来,通过阅读会、分享会、诵读经典、图书捐赠等系列活动,把全民阅读引向深入,引领“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风尚,推动全民阅读活动成为常态化、广覆盖的社会文化活动。

活动中,省委宣传部为东乡县、临夏市4个农家书屋捐赠价值5万元图书,并协调读者出版集团及省内12家出版社为临夏市捐赠6800余册图书。

版权声明

《甘肃日报》(数字报)的原创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每日甘肃网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甘肃日报》(数字报)所登载、发布的原创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2022-04-24 1 1 甘肃日报 c311166.html 1 甘肃省“书香陇原·市州行”活动启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