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2年03月27日
第02版:要闻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靖煤集团公司科学防疫保生产

本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杜雪琴)靖远煤业集团公司坚持把疫情防控工作挺在前面,压实责任,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工作举措,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靖煤集团公司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对外省市来企人员和从省内有确诊病例地区的返企职工及其家属,实行地毯式摸排和筛查,强化网格化管理责任体系,定人定责定措施,落实“一对一”管控要求,摸排出重点人员。同时,筑牢矿区道路出入口防线,在矿区各个交通要道出入口,设立监测点,对煤炭运输车辆办理通行证,严格查验司乘人员的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核酸检测证明,并对车辆进行消杀,确保出入安全。

为保障企业安全生产,靖煤集团各基层单位党组织广泛开展党员“亮身份、当先锋”等主题活动,共划定疫情防控责任区96个、成立党员突击队43支、设立党员先锋(示范)岗106个,成立党员和团员青年志愿服务队32支。物资供应、后勤服务等部门按职责分工,做好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对进入矿区的生产物资和快递进行严格消杀,职工餐厅米、面、油、蔬菜、肉食品等食材储备到位,各公寓楼安置床位充足,保证留矿职工食宿。目前,该企业各生产矿秩序井然,下属单位白银热电公司2台机组平稳运行,实现稳定发电供热,刘化公司全系统正常生产,有力保障了当地春耕化肥供应。

版权声明

《甘肃日报》(数字报)的原创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每日甘肃网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甘肃日报》(数字报)所登载、发布的原创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2022-03-27 1 1 甘肃日报 c306477.html 1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靖煤集团公司科学防疫保生产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