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2年03月22日
第02版:要闻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

兰州机场三期工程防疫生产“两不误”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刘健 通讯员李世雄)本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兰州机场三期扩建工程现场指挥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做到防疫和生产“两不误”。

兰州机场三期扩建工程用工体量大、人员流动性强、交叉作业多,参建单位来自国内多地,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而复杂。兰州新区发生疫情后,三期现场指挥部第一时间采取措施,对工作和施工场所实行了全封闭管理,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全力开展人员排查管控,对7102名参建人员进行4轮核酸检测,累计完成36235人次;设置隔离室共计406间、临时帐篷213顶,累计隔离人员393人次。

为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三期现场指挥部逐项解决人员、材料进场等问题,逐项建立任务清单,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压茬推进,切实将工作压力传导到每个责任部门、每个参建单位和每个施工班组,全力确保年度投资建设任务保质保量完成。今年截至2月底,兰州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已累计完成投资147.04亿元。根据计划,2022年工程将完成投资85亿元,累计完成的投资额将达到总投资额的69%。

版权声明

《甘肃日报》(数字报)的原创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每日甘肃网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甘肃日报》(数字报)所登载、发布的原创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2022-03-22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 1 1 甘肃日报 c305557.html 1 兰州机场三期工程防疫生产“两不误”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