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2年03月17日
第01版:要闻

张掖市“两中心”挂牌成立

本报张掖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范海瑞)3月16日,张掖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张掖市融媒体中心成立暨金张掖客户端上线仪式举行,标志着张掖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进入创新发展新阶段,新闻宣传工作开启“融合发展、多元传播”新时代。

张掖市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蓬勃开展,成功入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资格提名城市并实现良好开局,为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常态化制度化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全面开创全市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奠定坚实基础。张掖市融媒体中心将坚持一体化发展方向,通过优化流程、平台再造等方式,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坚持导向为魂、移动为先、内容为王、创新为要,创作生产一批符合时代特征的融媒体新闻产品,更好地传播张掖声音、讲好张掖故事。 (转2版)

版权声明

《甘肃日报》(数字报)的原创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每日甘肃网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甘肃日报》(数字报)所登载、发布的原创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2022-03-17 1 1 甘肃日报 c304511.html 1 张掖市“两中心”挂牌成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