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2年03月17日
第01版:要闻

任振鹤在天水市调研时强调

着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努力做到防控不松劲疫情不反弹发展不停步

本报天水3月16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金鑫)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15日至16日在天水市秦安县、张家川县、清水县和麦积区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论述,立足全局、着眼大局,准确分析把握形势,紧紧抓住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坚持辩证统一,讲究战略策略,发展安全两手并重、突出重点守住底线,以责任担当之勇、科学防控之智、统筹兼顾之谋、组织实施之能,有力有序有效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努力做到防控不松劲疫情不反弹发展不停步。

在天水市第五人民医院和天水火车站,任振鹤实地了解了新冠肺炎患者救治和重点场所疫情防控等工作。他强调,疫情防控关键在“早”、重点在“防”,法宝是从严从紧落实各项措施。要慎终如始、如履薄冰,采取更坚决果断、科学严格、全面彻底的防控措施,以最短时间、最小代价扑灭本轮疫情;要筑牢“外防输入”防线,保持高度警惕,(转2版)

版权声明

《甘肃日报》(数字报)的原创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每日甘肃网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甘肃日报》(数字报)所登载、发布的原创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2022-03-17 任振鹤在天水市调研时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304505.html 1 着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努力做到防控不松劲疫情不反弹发展不停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