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2年03月16日
第02版:要闻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
胡焯在兰州调研监管场所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从严从细落实防控措施 确保监管场所绝对安全

本报兰州3月15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王虎)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今天在兰州调研监管场所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从严从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监管场所绝对安全、万无一失。

胡焯先后来到省监狱管理局、兰州市第三看守所,并视频连线调度兰州、白银、永登监狱,详细了解监所人员排查、警力部署、隔离备勤、物资保障等疫情防控情况,看望慰问值守岗位的一线干警。他强调,此次疫情来势凶猛,防控难度大,监所作为特殊场所,人员密集、环境封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至关重要。要在思想上不松懈,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紧迫性,发扬连续作战作风,决不能有任何侥幸心理和厌战情绪。要在措施上更有力,坚持小单元管理,强化人、车、物进出检查和消杀、隔离等工作,有效切断疫情输入渠道。要在保障上做到位,统筹调配人员力量,做好应急物资储备和隔离场所准备,解决好干警生活困难,增强整体防控效能。要在责任上再加压,严格工作纪律,细化任务要求,坚决打赢监管场所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版权声明

《甘肃日报》(数字报)的原创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每日甘肃网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甘肃日报》(数字报)所登载、发布的原创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2022-03-16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
胡焯在兰州调研监管场所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304169.html 1 从严从细落实防控措施 确保监管场所绝对安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