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2年03月15日
第02版:要闻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

我省本轮疫情首批两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本报兰州3月14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苏家英)记者从兰州市肺科医院现场获悉,今天上午11时,我省本轮疫情首批两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经过9天治疗及专家组会诊确认,符合出院标准,治愈出院,随后转运至康复病区接受为期14天的康复治疗。

治愈患者表示,经过治疗,自己的身体很快得以恢复,十分感谢兰州市肺科医院和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医护人员的精心医治、暖心关怀。

据兰州市肺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智永介绍,确诊患者入院治疗期间,医院根据国家新冠肺炎诊疗方案,结合我省中医药优势,按照“一人一策”“一人一方”精准施治,给予其中西医结合、心理干预、人文关怀、对症支持等联合治疗,取得良好效果。

版权声明

《甘肃日报》(数字报)的原创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每日甘肃网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甘肃日报》(数字报)所登载、发布的原创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2022-03-15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 1 1 甘肃日报 c304020.html 1 我省本轮疫情首批两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