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2年02月25日
第02版:要闻

全省中医药产业链链长工作会暨建设国家中医药产业发展综合试验区协调推进领导小组会召开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苏家英 张燕茹)2月22日,全省中医药产业链链长工作会暨建设国家中医药产业发展综合试验区协调推进领导小组会议在兰州召开。会议听取了2021年全省中医药产业发展情况汇报,审议了《甘肃省中医药产业链发展实施方案》《甘肃省中医药产业发展2022年工作要点》《甘肃省建设国家中医药产业发展综合试验区统计监测方案》,安排部署了中医药产业链发展和综合试验区建设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建设中医药强省,将中医药打造成支撑我省绿色发展崛起的新兴支柱产业,“十四五”末力争将中医药全产业总规模培育成千亿元产业。会议强调,要做好中医药产业链建链、延链、补链、强链工作,发挥链主企业、分链主企业的引领带动作用。要继续坚持“稳量、提质、增效”的原则,在稳定中药材种植面积、产量的同时,更加注重道地中药材品质的提升,以质保价,优质优价。要集成出台支持中医药产业链发展的政策,进一步完善助推中医药产业发展的机制,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明确工作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形成推动中医药产业发展的强大合力。

省中医药产业链链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明明、副省长何伟、省政协副主席霍卫平出席会议。

版权声明

《甘肃日报》(数字报)的原创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每日甘肃网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甘肃日报》(数字报)所登载、发布的原创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2022-02-25 1 1 甘肃日报 c300866.html 1 全省中医药产业链链长工作会暨建设国家中医药产业发展综合试验区协调推进领导小组会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