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2年01月20日
第01版:要闻

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我省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连日来,我省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实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为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视野宏阔、催人奋进。”省纪委监委派驻省政府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发述表示,将高度聚焦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收官、“十四五”规划落地、现代企业制度完善、“大监督”格局构建、企业廉洁风险防控等,做细做实政治监督、日常监督和案件查办,持续做好以案促改促建促治,有针对性地补短板、强弱项、锻长链,走活纪检监察工作“一盘棋”,为省属国企做强做优做大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省纪委监委派驻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袁征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在新的赶考路上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将进一步强化政治监督,督促派驻单位在服务保障退役军人工作中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切实推动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省民政厅机关党委副书记张江宁表示,要站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深刻总结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准确把握在党的自我革命中的职责任务,练就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品格与本领,坚决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弘扬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当好新征程上‘答卷人’,(转2版)

版权声明

《甘肃日报》(数字报)的原创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每日甘肃网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甘肃日报》(数字报)所登载、发布的原创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2022-01-20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我省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 1 1 甘肃日报 c294971.html 1 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