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2年01月19日
第01版:要闻

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与经验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我省纪检监察机关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马颖

1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我省纪检监察机关党员干部及时学习、认真领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高质量推进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治理增强了信心、坚定了决心。全面从严治党必须从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抓起。”省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四级调研员王健表示,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解决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摆在突出位置,深化拓展为民办实事成果,进一步完善治理机制,推动解决侵害群众利益的民生痛点难点问题,护航党中央惠民富民、促进共同富裕政策落实到“最后一公里”。

省纪委监委第十一审查调查室一级主任科员李宏涛说:“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转2版)

版权声明

《甘肃日报》(数字报)的原创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每日甘肃网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甘肃日报》(数字报)所登载、发布的原创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2022-01-19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我省纪检监察机关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 1 1 甘肃日报 c294773.html 1 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与经验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