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2年01月11日
第01版:要闻

省政协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欧阳坚出席并讲话

本报兰州1月10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省政协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今天在兰州召开。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坚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常态化长效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成果进一步转化为推动政协事业发展的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欧阳坚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省委的正确领导下,省政协党组认真履行政治责任,精心谋划安排,扎实推进落实,达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的,进一步感悟了思想伟力、领悟了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传承弘扬了革命优良传统和作风。

欧阳坚强调,百年党史是精神“富矿”,历久弥新、常学常新。要按照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夯实对党忠诚的思想基础,始终忠于党,忠于党的核心,忠于党的信仰,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转2版)

版权声明

《甘肃日报》(数字报)的原创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每日甘肃网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甘肃日报》(数字报)所登载、发布的原创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2022-01-11 欧阳坚出席并讲话 1 1 甘肃日报 c293162.html 1 省政协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