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2年01月10日
第01版:要闻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金鑫)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任振鹤近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三农”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部署要求,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主席发表的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字字含情、情深意切,句句蕴责、责重道远,让我们深受感动、深受教诲、深受激励。要坚持“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切实增强“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自豪自觉,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牢记富民之责,厚植兴陇之势,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邃、语重心长,是指引我们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增强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从百年党史学习中进一步认识历史进程、把握历史规律、汲取历史智慧、增强历史主动,进一步做好盘活存量、引入增量、提高质量、增强能量、做大总量的文章。要强化斗争意识、斗争能力,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不断推进各项事业朝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定的“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方向笃定前行。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坚持用大历史观看待“三农”问题,始终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把“三农”工作放在全局工作“重中之重”的位置,真正做到重者重之、重之以实、重之以责,不断把三农“压舱石”夯得实之又实。(转2版)

版权声明

《甘肃日报》(数字报)的原创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每日甘肃网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甘肃日报》(数字报)所登载、发布的原创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2022-01-10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1 1 甘肃日报 c292875.html 1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