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12月31日
第01版:要闻

十二届省政协第66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欧阳坚主持并讲话

本报兰州12月30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坚今天主持召开十二届省政协第66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中央深改委第二十三次会议、党外人士座谈会、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和全国政协有关通知精神,研究部署省政协贯彻落实工作。会议还审议了省政协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和对照检查材料。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中央对明年经济形势的科学研判,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的安排部署,谋划开展好明年的履职工作。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自觉做遵纪守法的标杆。要毫不动摇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把人民至上理念贯穿政协履职的全过程,当好群众的贴心人、代言人,努力维护促进社会公平正义。要紧扣改革发展这一永恒主题,加强前瞻性思考与研究,积极为我省改革举措的落实落地协商建言。(转2版)

版权声明

《甘肃日报》(数字报)的原创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每日甘肃网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甘肃日报》(数字报)所登载、发布的原创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2021-12-31 欧阳坚主持并讲话 1 1 甘肃日报 c291446.html 1 十二届省政协第66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