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12月23日
第02版:要闻

王嘉毅在贯彻落实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精神座谈会上强调

以新气象新作为新面貌 用情用心用力讲好甘肃故事

本报兰州12月22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施秀萍)今天下午,甘肃省贯彻落实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精神座谈会在兰州召开。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嘉毅强调,广大文艺工作者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握学习重点,丰富学习形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坚定文化自信、坚守文化立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遵循文艺规律,立足甘肃实际,用更多优秀文艺作品描绘火热实践、观照人民生活、表达人民心声,用情用心用力讲好甘肃故事。要与时俱进、推陈出新,运用互联网思维推动文艺形式创新和文艺空间拓展。要坚持崇德尚艺,加强文艺领域行风和文艺工作者职业道德建设,关心关注新文艺群体,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优良行风,以新气象、新作为、新面貌,为推动全省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甘肃日报》(数字报)的原创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每日甘肃网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甘肃日报》(数字报)所登载、发布的原创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2021-12-23 王嘉毅在贯彻落实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精神座谈会上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290036.html 1 以新气象新作为新面貌 用情用心用力讲好甘肃故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