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12月23日
第01版:要闻

在攻坚克难中开创发展新局

​——我省各部门积极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十五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王睿君 苏家英 曹立萍

省委十三届十五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确定了我省做好明年经济工作的指导思想、发展目标、重点任务和主要措施。大家纷纷表示,既要正视困难,又要坚定信心,以实际行动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坚持稳中求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兰白工作处处长王明学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十五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兰白自创区和兰白试验区紧抓强科技、强省会的重大战略机遇,瞄准产业发展需求,做足“五量”文章。以产业核心竞争力提升和新经济新动能培育为主线,引导科技计划、平台向兰白两区集聚,突出支持兰白两区创新发展,以科技创新赋能兰白两区提质增效。同时,优化创新环境,加快推进自创区立法进程;深化区域创新联动,务实推进甘沪、甘豫等地关联合作落地落实。积极发挥兰白基金科技创新的杠杆作用,努力构建“科技+基金+产业”可持续融合发展模式,奋力推进兰白“增量进位”,充分发挥强科技、强省会的创新引擎和示范带动作用。

国家税务总局兰州新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永清说,兰州新区税务局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落实中办、国办《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积极主动落实落细减税降费和各项税费优惠政策,为中小微企业纾困解难。持续推动精确执法、精细服务、精准监管、精诚共治,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多智能化、精细化、个性化服务,营造优质税收营商环境,充分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为兰州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持保障。 (转2版)

版权声明

《甘肃日报》(数字报)的原创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每日甘肃网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甘肃日报》(数字报)所登载、发布的原创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2021-12-23 ​——我省各部门积极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十五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1 1 甘肃日报 c290028.html 1 在攻坚克难中开创发展新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