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12月16日
第01版:要闻

任振鹤会见杨长利一行

本报兰州12月15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金鑫)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今天在兰州会见了中广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长利一行。

任振鹤对杨长利一行来甘考察洽谈表示欢迎,对中广核集团给予甘肃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甘肃能源资源优势得天独厚,“着力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清洁能源是重要方向,“形成更具竞争力的产业格局”清洁能源是重要支撑。希望双方深挖合作潜力、拓展合作领域,共同抢抓“双碳”机遇,推动甘肃加快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统筹推进能源利用和配套产业发展,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我们将为企业在甘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杨长利表示,将充分发挥优势,持续加大在甘投资力度,为甘肃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程晓波及李志勋一同会见。

版权声明

《甘肃日报》(数字报)的原创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每日甘肃网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甘肃日报》(数字报)所登载、发布的原创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2021-12-16 1 1 甘肃日报 c288711.html 1 任振鹤会见杨长利一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