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12月10日
第04版:综合

【合作初心历久弥坚 同心奋斗伟大时代——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体会】

坚定信念跟着党 行稳致远不迷航

无党派人士、河西学院院长 张汉燚

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为我们踏上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无党派人士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积极响应、密切配合、坚定贯彻。

一是深入学习领会。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贯通领会全会的精神要义,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重要意义,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从“十个坚持”宝贵历史经验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力量,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着党走。

二是深入解读宣传。带头解读宣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解读宣传中共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解读宣传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深刻解读宣传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把无党派人士和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三是深入贯彻落实。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正确的历史观、大局观、发展观,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忘合作初心、积极履行职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更好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爱国统一战线,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汇聚起实现民族复兴的磅礴伟力。充分发挥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作用,紧紧围绕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全面深化改革难点问题、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问题献计出力、凝心聚力,为建设经济发展、山川秀美、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的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作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声明

《甘肃日报》(数字报)的原创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每日甘肃网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甘肃日报》(数字报)所登载、发布的原创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2021-12-10 无党派人士、河西学院院长 张汉燚 【合作初心历久弥坚 同心奋斗伟大时代——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体会】 1 1 甘肃日报 c287693.html 1 坚定信念跟着党 行稳致远不迷航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