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12月09日
第02版:要闻

王嘉毅在兰州工业学院宣讲六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继往开来努力建设现代化应用技术大学

本报兰州12月8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施秀萍)今天下午,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在兰州工业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强调,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坚定信心决心,继往开来努力建设现代化应用技术大学。

王嘉毅结合甘肃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甘肃发生的巨大变化,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他强调,要引导全校师生深刻理解感悟党百年奋斗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赓续红色基因,树立远大理想,厚植家国情怀,在领悟“两个确立”中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党对高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人才培养主阵地作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思想政治课程改革,创新教学方式方法,教育引导学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营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浓厚氛围,努力培养更多适应甘肃现代化建设需要的高水平人才。

版权声明

《甘肃日报》(数字报)的原创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每日甘肃网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甘肃日报》(数字报)所登载、发布的原创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2021-12-09 王嘉毅在兰州工业学院宣讲六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287427.html 1 继往开来努力建设现代化应用技术大学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