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12月01日
第03版:要闻

任振鹤在宕昌县调研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在新征程上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

(接1版)要把产业兴旺作为解决农村一切问题的前提,因地制宜加快发展优势农业产业,做好“接二连三”文章,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加快构建“一乡一业”“联乡成片”“跨县成带”“集群成链”的现代农业发展格局。要坚持规划引领,围绕建设更加宜居的现代乡村科学布局生产生活生态空间,真正实现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要更大力度扶强扶壮龙头企业,繁荣农村经济,聚拢乡村人气,带领更多群众朝着共同富裕的目标稳步前行。

在山背罗湾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任振鹤走进4户联系的群众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生产生活等有关情况。他指出,能否稳得住、有就业、逐步能致富是检验易地扶贫搬迁最终效果的关键。要思群众所思、想群众所想,扎实做好易地扶贫搬迁“下半篇文章”,全力做好产业培育、就业帮扶、社区管理、社会融入等各项工作,努力实现“安置”与“安心”同在、“安居”与“乐业”同行,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调研期间,任振鹤还来到联系的宕昌县新城社区党支部,向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参加上述活动。

版权声明

《甘肃日报》(数字报)的原创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每日甘肃网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甘肃日报》(数字报)所登载、发布的原创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2021-12-01 任振鹤在宕昌县调研时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285812.html 1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在新征程上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