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12月01日
第03版:要闻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访谈】

全力推进平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访平凉市委书记周伟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田丽媛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通过的《决议》,全面总结我们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科学回答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重大课题,发出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胜利和荣光的号令,使全党思想上更加统一、政治上更加团结、行动上更加一致。”近日,平凉市委书记周伟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说。

周伟表示,我们要团结带领全市各族干部群众,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大力发扬“十个坚持”宝贵经验,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凝聚起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的磅礴力量,响应伟大号召,强化使命担当,全力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奋力在新的赶考路上谱写平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周伟说,我们要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按照省委、省政府对陇东地区重点布局建设能源化工基地、先进制造基地、文旅康养基地,打造全省经济发展新板块、新支点的部署,紧紧围绕平凉市第五次党代会确定的建设“绿色平凉、开放平凉、兴业平凉、安宁平凉、幸福平凉”的奋斗目标,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统筹经济和生态、城镇和乡村、发展和安全,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树牢市场意识、改革意识、开放意识,正道直行、守正创新,深入开展产业体系构建、乡村振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暨城市更新“三大战略行动”,全力实施产业链链长制、基础设施突破、生态系统治理、民生福祉增进、改革创新赋能、治理效能提升“六项重点工程”,握好“接力棒”,跑好新征程,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奉献平凉力量、作出平凉贡献。

版权声明

《甘肃日报》(数字报)的原创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每日甘肃网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甘肃日报》(数字报)所登载、发布的原创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2021-12-01 ——访平凉市委书记周伟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访谈】
1 1 甘肃日报 c285807.html 1 全力推进平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