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12月01日
第03版:要闻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召开

胡焯主持并讲话

本报兰州11月30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王虎)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今天召开,深入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主持会议并讲话。

胡焯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政法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伟大意义和宝贵经验,将“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推动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政法工作实践中。要坚持学思践悟,以上率下学,深入系统研读,把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同习近平法治思想、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机结合,以扎实的学习成效推动全省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对标对表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统筹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认真抓好教育整顿“回头看”,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从严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工作,为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新篇章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版权声明

《甘肃日报》(数字报)的原创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每日甘肃网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甘肃日报》(数字报)所登载、发布的原创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2021-12-01 胡焯主持并讲话 1 1 甘肃日报 c285805.html 1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