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11月25日
第03版:要闻

甘肃邮政金融岗位社会化招聘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甘肃省分公司2021年度社会化招聘启动,诚挚邀请您的加入!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代理金融网点客户经理、普通柜员150人

二、用工性质及薪酬福利待遇

(一)用工性质:邮政企业B类合同用工。

(二)薪酬福利待遇:按照邮政企业相关规定执行。

三、招聘条件及相关要求

请登录https://gspost20

21shhzp.zhaopin.com查看招聘详细信息并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11月26日17时。

四、招聘流程

网上申请—简历接收—资格审查与甄选—笔试—面试—体检—录用

咨询电话:韩老师 029—68596088—85725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版权声明

《甘肃日报》(数字报)的原创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每日甘肃网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甘肃日报》(数字报)所登载、发布的原创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2021-11-25 1 1 甘肃日报 c284821.html 1 甘肃邮政金融岗位社会化招聘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