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1年11月25日
第03版:要闻

方大炭素迅速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近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方大炭素迅速组织员工传达学习全会精神。在该公司党委的统一组织下,公司领导和各单位负责人集中观看央视播放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视频新闻,拉开了全公司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序幕。

为组织好、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方大炭素党委迅速下发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对全公司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同时,组织开展了“贯彻全会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争创一流业绩”为主题的思想教育活动,掀起全公司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把学习全会精神引向深入。

方大炭素公司党委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公司的生产经营工作结合起来,自觉运用党在领导革命和建设中积累的宝贵经验指导公司各项工作,全面提高企业的市场竞争能力和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永葆企业活力,取得一流的经营业绩,实现公司稳步发展、高质量发展。(李勇 朱奕锦)

版权声明

《甘肃日报》(数字报)的原创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每日甘肃网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甘肃日报》(数字报)所登载、发布的原创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2021-11-25 1 1 甘肃日报 c284820.html 1 方大炭素迅速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enpproperty-->